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1/18

       11月18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副主委吴晓蓓出席会议。

 

       麻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是对改革的根本上推进,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他要求,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全省党员认真学习全会文件,深入领会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决策部署上,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把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主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努力推进党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由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米其智主持。

(摄影/谢嘉,文/张蓓)